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4-03-14 17:56:19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3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学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评建工作知识等内容。系主任赵秀菊、专业负责人肖氏武、督导室主任孟义杰围绕2024年工作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姚威、丁凌及党委委员唐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敏捷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刘浩就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审核评估、学风建设、研究生招生复试、毕业生就业、工作纪律等进行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刘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之谷城、十堰行】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谷城、十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