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谷城、十堰行】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谷城、十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21 12:13:38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为全力推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实落地,3月17日至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一行赴谷城、十堰等重点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刘浩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市汉江高中、十堰阳光书院、十堰龙泉黄冈学校、十堰市汉江实验学校、郧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竹溪外国语学校等6家用人单位。


走访座谈中,刘浩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效、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与用人单位就联合培养人才、实习实训、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校园专场招聘、师资交流、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谷城、十堰行,为毕业生共寻求42个工作岗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五位一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为校校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更多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枣阳、随州、广水、安陆行】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枣阳、随州、广水、安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