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4-03-14 17:54:3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3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刘浩作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讲政治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做办学治院的“当家人”。做到敢抓敢管,执行制度要带头做表率,推动工作要带头做表率,抓实“一岗双责”,确保学院健康发展。三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要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师生,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在“赶考”的路上不迷失、不掉队,保持清廉本色,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勇担当,做学院事业发展和清正廉洁的“带头人”。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担当作为我先行 凝心聚力促发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