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襄州区龙王镇凤凰咀、松树坡村开展庆“三八”活动
2024-03-08 12:15:37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欢度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 月7 日组织全院教职工赴襄州区龙王镇凤凰咀、松树坡村,开展了“追逐梦想 共享成功之路”庆“三八”活动。


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浩等带领下,参观了凤凰咀遗址现场和考古遗址陈列馆,从发掘现场和出土文物中,感受中国文化的辉煌和古人的智慧之光。打卡松树坡村樱花小镇,在春天的阳光下,各种花卉竞相绽放,深切体验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半边天”的称号,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活跃了学院团队气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升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曹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