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曹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2024-03-12 08:45:1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4年3月11日下午,副校长曹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姚威、丁凌及党委委员唐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敏捷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及开学初运行情况、年度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汇报,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思路及工作举措。

曹健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学院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学校开展的十大专项行动计划为抓手,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工作路径,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化内涵建设,激发学院发展新动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襄州区龙王镇凤凰咀、松树坡村开展庆“三八”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