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1-09-02 14:27:4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9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发言材料。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二阶段工作务虚会。院长王成勇对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工作、专业认证、新学期开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思想工作、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中心组学习和务虚会,既是一次理论学习、工作研讨谋划的会议,也是一次集中智慧、凝聚共识的会议。他要求,一是把握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规律性。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办好学院。二是把握好工作重点。要经常进行所负责工作情况研判和调度,及时掌握发展动态和面临的问题,主动作为,精准把握,确保全方位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发挥好干部作用。要强化目标引领。站位全局,自我加压,对照年度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岗位职责,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及时提出办法措施,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落地落实。对重点工作、工作任务,要明确实施路径和具体抓手,坚决克服无所谓思想。要强化表率作用。办好学院必须有一支能打硬仗,乐于奉献、艰苦奋斗、视野开阔、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敢争第一、清正廉洁、能作表率的干部队伍。要不骄不躁,乘势而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服务中心大局,争创一流业绩”2021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