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9-02 14:29:50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9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政治学习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发言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9月份工作及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浩作题为《有志气骨气底气交出新答卷》主题报告。刘浩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办好学院、乘势而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学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浩指出,学院发展已经处于一个新的阶段,处于爬坡过坎期,要把建设好学院,培养好人才,作为全新考卷。要有足够的志气、骨气、底气,交出圆满答卷,考出优异成绩。要坚定信念,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浩号召,新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工作摆在面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持发展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让我们上下同心,共同努力,有志气骨气底气交出新答卷,作出新贡献,党建引领,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