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服务中心大局,争创一流业绩”2021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2 14:25:4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1年8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所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争创一流业绩”这一主题开展2021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四个板块要求进行,全体党员首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议程。议程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唐波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艳领誓。

接下来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各支部制定的《8月份主题党日议程安排》进行。

会上,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两学一做”8月份学习资料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

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双报到”工作常态化、党员教育培训、新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刘浩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爬坡过坎,不断取得新成绩。要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群众观点,以师生为中心办好学院。二是要认真参加“双报到”,常态化参加“双报到”支部活动,在疫情防控、社区治理方面体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三是做好党建工作“回头看”,查落补缺,严明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其他有关工作,包括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党员教育培训等工作。切实筑牢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