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1-07-16 10:42:0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7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求是》2021/12;习近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求是》2021/13;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转发《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阮力艰在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进驻湖北文理学院动员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唐峻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校办发综[2021]14号)。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7月份工作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成勇就期末收尾工作、下学期教学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推进、省级一流专业申报跟进、人才引进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各类项目申报、暑期教师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刘浩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布置巡视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就业实习、暑期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暑期值班等暑期重点工作。

刘浩作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汲取奋进力量,争创工作新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三是要进一步谋划好、规划好、实施好暑期重点工作,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学院为重,克服困难,心系发展,圆满完成好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和努力。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服务中心大局,争创一流业绩”2021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