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2021-07-16 10:39:1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7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学习的主题是“读懂百年庆典、读懂初心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姚威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旻嵩领学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院长王成勇、党委副书记姚威、副院长张旻嵩、学工办主任张亿瑞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通过深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确保学院事业的正确方向。二是要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抢抓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狠抓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依靠师生办好学院,努力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学院,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好党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永葆昂扬奋进的赶考状态,抓紧抓实抓成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先进、创佳绩、作表率”2021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