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奎教授为我院教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2 15:56:18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4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王奎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王奎教授报告的主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他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性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刘浩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王奎教授的报告,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了一个内容详实、理论水平高、有针对性的报告,对于全院教职工学好党史帮助很大。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用党的红色历史和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教育强国,建设好数学与统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办2021年图论与组合数学前沿论坛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