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统学院:寒冬家访 协同育人
2021-01-07 15:16:16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卢京希)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细落小落实,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1月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姚威、学工办主任张亿瑞、班主任姜海波一行到南漳县九集镇八泉堰村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刘浩勉励学生树立信心,刻苦读书,立志成才,同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学生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让贫困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爱护。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家访,深化家校合作,协同育人,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