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1-01-07 15:12:09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丁凌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人民日报社论—元旦献词 乘势而上开启新的伟大征程》;副院长张嵩领学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实施纲要(2020-2025年)》、《李乐成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及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成勇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对广大教职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他就2021年院校专业招生、年终绩效分配、“十四五”规划编制、寒假学生学业指导、考研辅导、教学工作、项目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新专业招生宣传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

刘浩作总结讲话,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刘浩回顾了2020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建思想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对全院师生、干部职工、党员群众所付出的心血和智慧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师生安全度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层次学,多形式学,系统学,分类学,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学校、学院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发展形势、明确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描绘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推进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办学治院能力水平,适应新发展阶段,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统学院:寒冬家访 协同育人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