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2-27 10:33:15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2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丁凌领学《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张旻嵩领学《应勇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王晓东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李乐成在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郄英才在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成勇就2021年院校专业招生、“十四五”规划编制、教学工作、导师制、项目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新专业招生宣传等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

刘浩作总结讲话。他就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二是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战略目标,营造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三是要把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到学院发展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构建好学院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四是要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掌握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专业化能力,强化学院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浩就新学期工作作了题为《发扬“三牛”精神,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报告。他要求,一是写好奋进之笔,确保“十四五”开新局。二是加强系统谋划,确保高质量做好重点工作。三是发扬“三牛”精神,确保打赢攻坚战。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只争朝夕、不待扬鞭自奋蹄,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谱写学院2021年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寒冬家访 协同育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