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回顾评议,谋划安排”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6:22:11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20年12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所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围绕“回顾评议,谋划安排”这一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7+X”程序进行,全体党员首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议程。议程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唐波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艳领誓。

接下来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各支部制定的《12月份主题党日议程安排》进行。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101-130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襄阳市委《关于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文件精神。

各党支部按照《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细则》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认真梳理汇报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情况,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每位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党支部结合平时掌握党员的情况,对每个党员进行认真分析,作出公正评价,评出每个党员的评议等级。

学院党委书记刘浩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依法办学、依法治院全过程。二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坚持宪法确定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三要增强师生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完善学院治理结构,提高治理能力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描绘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