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17 17:35:05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为营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浓厚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020年12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录片《为了和平》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场场激烈的战役,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让全体教职工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之中。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时刻牢记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积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在组织集中观看的同时,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线上观看与学习,做到全覆盖。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回顾评议,谋划安排”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