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12-11 09:39:1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12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姚威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丁凌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副院长张旻嵩领学《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团委书记卢京希领学《中共襄阳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成勇就做好寒假前重点工作,结合期末考试、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浩对做好期末和防疫工作作了强调。他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深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真真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结合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坚定国家、学校、学院发展信心、决心,科学谋划好学院发展蓝图。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依法办学、依法治院,提升治理能力水平。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回顾评议,谋划安排”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2020年湖北文理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数学学科科研校际交流会召开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