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我校教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2020-04-22 22:40:01 来源: 浏览:

(科技处 通讯员 秦鑫)近日,科技处收到国家自科基金委员会通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成勇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空间计量模型的半参数方法及其应用研究-以中国区域经济增长和城市化为例》(批准号:71371066),在国家自科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良”。该项目不仅在空间计量模型的半参数方法和风险分析及保险数学等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了较大进展,而且项目组通过实证研究中国经济增长和长江经济带、湖北省、襄阳市的区域经济增长与城市化问题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可为如何更好的促进省域经济增长和城市化进程提供一定的理论支撑,对于推进襄阳区域经济增长和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参考意义。项目出版学术专著1 部,发表论文27 篇,其中高水平论文15篇。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每年对结题项目的研究水平、成果质量等进行绩效后评估以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

(审稿人 吴钊)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入党培训上云端,党校教育不断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