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30 16:32:07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0年4月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刘浩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责任清单等。

刘浩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制订好工作计划、责任清单,开展好21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带好队伍,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确保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目标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