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入党培训上云端,党校教育不断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04-15 06:17:42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张聪 江绍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于4月13日晚8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姚威、学工办主任张亿瑞、团委书记卢京希以及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典礼。姚威主持典礼。

卢京希宣读党校开班文件及党校班级制度。学员代表黄泽发言,结合疫情中上海医疗队挺身而出、勇往直前抢救生命的例子呼应学员应当珍惜学习机会,响应党的号召,端正入党动机。

刘浩作开班动员讲话。从三个层面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党培养我们,我们要增强学习的自觉自律性,要知党爱党。二要学思践悟。强调学思相结合,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三要争做排头兵,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好自身模范,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最后,刘浩以“不负韶华”作结表达对学员们的深切厚望。

刘浩的语重心长的讲话,让学员们收获颇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与党同行的决心。相信学员们会在疫情之中增强学习的自觉自律性,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我校教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提高文明卫生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