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基础数学学科方向学术研讨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8-10-15 09:22:08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18年10月12日,基础数学学科方向学术研讨班在N6-307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丁凌,孟义杰、肖氏武、张金玲、吕凤云、武瑞婵等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丁凌博士讲授了第一堂课《非线性泛函分析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首先介绍了偏微分方程领域是国家基金委十三五规划关于数学的规划领域范围内,并且是国家基金委在数学方面优先发展的领域之一;其次介绍用非线性泛函的方法研究偏微分方程的整体思路和框架。最后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具体介绍了怎么用非线性泛函分析研究一个具体的偏微分方程。

研讨班气氛活跃,成效非常好,大家都受益匪浅。

(审稿人 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网络课程培训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师德标兵风采】陈仕军:潜心专业 立德树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