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黄承代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2021-01-05 15:10:15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陈仕军)2021年1月1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黄承代博士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学术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成勇、副院长张旻嵩及部分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丁凌主持。

黄承代博士作题目“Bifurcations of Fractional-Order Neural Networks with Multiple Delays”的学术报告。从多时滞分数阶神经网络的背景、发展现状以及实际应用等方面黄博士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介绍了实际生活中发生的分岔现象以及目前研究热点。黄承代博士最后分享了他的带有多个时滞的分数阶神经网络系统的分岔与控制问题研究的最新成果,并抛出了后续研究问题,希望和大家一起合作研究。

在报告会的交流环节,部分教师积极发言提问,黄承代博士对研究的理论推导和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高质量论文撰写、投稿及科研方面的问题,黄承代博士介绍了自身的经验。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扩大了教师们的学术视野,有助于参会教师进一步了解和研究相关的学术前沿问题。

(审稿人: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下学期开学初干部听课的通知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