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
2020-12-18 10:19:30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方红艳)2020年12月17日中午1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对申报转入的19名同学进行面试考核工作。面试考核是由副院长张旻嵩主持,考核组成员游学民、肖氏武、杨艳、唐波、王刈禾、卢方芳、方红艳参加面试考核工作。

张旻嵩感谢同学们对数统学院的认可,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两大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对专业的前景和学习的难度进行讲解,同学们逐一表达对自己所转入专业的了解及转入原因。同时提出对自己所转专业不了解或者在学业管理中不清楚的问题,考核老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问答交流,同学对自己所转的专业有了更加的清晰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审稿人  张旻嵩)


】【打印关闭
上一篇信阳师范学院黄承代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科技处秦鑫副处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