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技处秦鑫副处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0-12-11 12:21:37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杨艳) 2020年12月8日下午,科技处秦鑫副处长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申报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8位博士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丁凌主持。

丁凌汇报了学院组织申报基金项目基本情况,详细分析了学院申报基金项目做法和措施。与会博士就申报基金项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秦鑫对学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为2021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此次调研会拉开了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为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  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