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20-12-04 11:06:0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杨艳) 2020年12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N6-401教室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师范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丁凌教授主持。

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课堂教学设计》由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国海教授主讲。杨国海教授专门从事基础教育课程、教学与评价和科学与技术教育的研究。杨教授主要围绕课堂教学的意涵、教学设计的理论基础、教学设计程序以及课堂教学方案的编写四个方面阐述了课堂教学设计。

杨国海的讲座既有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使师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不忘初心,坚持课堂教学设计理论指导课堂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的实施,同时也激发全院师生对教育教学理论研究的兴趣。

(审稿人: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科技处秦鑫副处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召开第四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