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召开第四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2020-11-27 09:40:1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游学民)为了更好地做好师范专业认证,11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在N6-312会议室召开2019版数学与应用数学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第四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旻嵩主持。

会上,游学民结合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的指导意见及认证要求,对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中课程目标的撰写注意事项、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课程教学目标的达成度等内容如何修订进行了讲解。杨艳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中的“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调查表、毕业生对人才培养满意度调查表”三个调查表的设计作出讲解。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其中不合理的地方作出修改。

学院领导对老师们努力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来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作风,做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各个环节,为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  张旻嵩)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师学科科研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