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师学科科研研讨会
2020-11-22 11:06:45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杨艳)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学科科研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丁凌主持。

会上,丁凌对近期的科研学科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

陶茂虎博士代表参加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的教师,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汇报。2020年10月30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在长沙隆重召开,会上举行了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首届会士授予仪式,并颁发了学会四大奖项。来自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16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为期三天,学术活动包括大会邀请报告8个、青年奖获奖报告4个、自由投稿报告27个、主题研讨会45场,累计学术报告数超670个。大会的学术报告不仅涵盖了应用数学各个方面近年的最新成果,还报告了数学与物理、力学、生物、医学、经济、环境、金融、航天、材料、制造、交通等数十个领域交叉应用的最新进展,充分说明了数学作为一门基础学科的重要性。

参会教师对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讨论的区块链、密码学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科研气氛浓厚,对科技前沿有了充分的认识。

(审稿人: 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召开第四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首届教学创新团队大赛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