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担当”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6 10:09:1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所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担当”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照“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四个板块要求进行,全体党员首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议程,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陶茂虎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敏捷领誓。

接下来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各支部制定的《2月份主题党日议程安排》进行。

会上,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两学一做”2月份学习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刘浩要求,一要坚定办好学院的信心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建强、建好学院。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克难攻坚促发展。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厘清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团结带领师生克难攻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认真谋划推进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持续抓实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打头阵、起表率、当先锋。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表彰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