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表彰大会
2024-01-18 09:07:34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徐佳)1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N6-3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主持。

会上,姚威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为王华丽等三名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浩强调班主任要结合学生特点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典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榜样示范,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号召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为榜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担当”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家访送温暖 情浓暖人心——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家访纪实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