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家访送温暖 情浓暖人心——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家访纪实
2024-01-16 15:13:27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赵微)2024年1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带领党委副书记姚威、班主任余晓娟、综合办主任耿付荃、23级辅导员赵微深入襄州区黄集镇慰问23级学生,为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资助有精度,家访有温度。家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询问学生假期学习情况,关心学生生活和心理状态。刘浩书记勉励学生用知识改变命运,利用寒假时间规划好大学生活,立志成才,保持阳光心态,勤奋刻苦学习。
        走访入户,温暖入心。此次家访活动,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育人的精度、力度和温度。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精准施策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昂首阔步启新程 奋楫笃行开新篇”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