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一行前往浙江省台州市洽谈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2021-04-01 10:52:07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张亿瑞)近日,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姚威、学工办主任张亿瑞一行前往浙江省台州市蓬街私立中学看望已经就业的校友和实习学生,与校方洽谈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在蓬街私立中学,刘浩一行受到了学校董事长叶林平、副董事长罗华法、校长王直超、常务副校长苏波、副校长文亮元等全体领导的热烈欢迎。刘浩一行参访了学校的校容校貌、科技大楼、艺术实践中心、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和教工食堂以及学校历史陈列馆,对该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和思想、学校发展情况有了较深的了解。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数统学院的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对工作单位的热爱之情、对教师职业的努力之心。宾主双方进行了合作事宜的讨论,刘浩和王直超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标志着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举办2021年图论与组合数学前沿论坛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