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3-18 12:26:27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3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刘浩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刘浩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构建良好生态,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浩作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切实完成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做到清正廉洁,一心为公,公私分明,公而忘私,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生态,主动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党内外监督,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