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2021-03-11 10:41:36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3月11日上午,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志军一行5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姚威、副院长丁凌、张旻嵩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成勇主持。

刘浩对刘志军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刘志军简要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引进、硕士点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项目申报等方面优势与特色进行了交流探索。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 走进《你好,李焕英》拍摄地等户外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