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襄阳市第三十三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姜前桢来我院授课
2018-11-30 08:47:41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游学民)20181128日下午,襄阳市第三十三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姜前桢应邀来到我院为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中学数学教学设计进行了授课,同学都感觉到受益匪浅。

姜前桢一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受到学院党委书记刘浩的热情接待。刘浩为姜前桢来校授课颁发邀请函,院长助理张嵩致欢迎辞,数学教学论课程组成员游学民、张金玲、肖氏武等老师到场听了姜前桢老师的授课。

多年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坚持校校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邀请中学优秀的数学教师来我院给师范生讲课,是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多年来的一贯做法,其目的是让我们的在校学生能感受到一线数学教师是如何将教学理论与实际教学相结合的,让同学们聆听一线教师的教学心得,领悟一线教师的教学经验,从中感悟如何去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以及如何进行教学过程等一系列的教学理论和教学实际操作。

(审稿人 张旻嵩)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校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在2018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5项省级奖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