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立卷归档工作会议
2023-03-18 16:37:34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张闪)2023年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副书记姚威、四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姚威传达了学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院档案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学院2022年度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了本次归档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细节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强调,要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归档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档案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二要保质保量做好工作,压实责任、积极推进;三要明确责任分工,注重细节,应归尽归。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强化党性锤炼 锻造过硬作风”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