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18 12:31:18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张闪)2023年3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副书记姚威、四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刘浩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创文工作是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以更高站位、更强举措、更大热情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开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二要细化责任、明确任务。六栋教学楼和学生寝室是我们主要责任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创文任务。三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工作中不搞形式过场,形成求真务实、主动作为的创文氛围,为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尽的力量。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立卷归档工作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