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丁凌教授荣获“2022年度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2023-03-09 10:36:5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张闪)近日,襄阳市妇女联合会发布表扬2022年度襄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丁凌教授荣获2022年度襄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丁凌教授是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硕导、数学重点学科带头人、襄阳巿数学学会会长,受聘于西南大学、三峡大学和长江大学兼职硕导。主要承担《数学分析》《常微分方程》《泛函分析》等本科课程的教学工作,与西南大学联合培养了多名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领域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8项,科研经费110万,发表论文12篇。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健康徒步踏青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