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携手并肩,砥砺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育师桥”教师学习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教研活动
2023-03-06 17:08:4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秦佳茜 耿付荃)为充分发挥博士和导师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育师桥”教师学习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教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王成勇、副院长张旻嵩、工作室主持人余晓娟博士及工作室核心成员参加了活动。

刘浩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工作室从金课打造、教研项目申报、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践行一切围绕学生的发展,服务教师的发展的工作理念。

王成勇表示,要积极为工作室开展活动提供条件,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老师们要好好珍惜这一学习交流平台,积极参加研讨交流,将工作室打造成学校品牌。

工作室主持人余晓娟博士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室活动,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教研活动。

(审稿人 张旻嵩)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国自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