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2-20 08:23:0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刘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姚威、丁凌、张旻嵩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及开学初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成勇认真梳理了2022年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刘浩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开学动员报告。

刘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一要坚持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更高质量完善全方位育人体系。三要坚持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推进学院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刘浩要求学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做到“时时放心不下”,满怀信心、充满决心,保持奋进状态,以争先、争优、争一流的志气奋勇前进,以敢闯、敢干、敢担当的豪气奋勇前进,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成绩,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曹健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