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我校王成勇教授家庭获评市直机关“阅读书香”最美家庭
2021-09-07 08:31:50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近日,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报市直机关2021年度“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成勇教授、文传学院王海燕教授家庭荣获“阅读书香”最美家庭称号。

王成勇、王海燕教授一家三口都热爱阅读,家庭藏书丰富,涵盖人文、社科与自然科学多个领域,一家人常常一起交流读书心得。良好的阅读习惯和浓厚的读书氛围,使得一家人都能砥砺自我,不断进步。孩子品学兼优,夫妇俩分别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专著多部,获市级以上社科成果奖多项。

(审核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全面建设‘清廉襄阳’全力推进‘五城共建’”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