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奋力开创新局”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0:41:01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1年6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6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所属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奋力开创新局”这一主题开展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四个板块要求进行,全体党员首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议程。议程由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陶茂虎博士领誓。

接下来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各支部制定的《6月份主题党日议程安排》进行。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213-313、《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P109-138、《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P85-110、《中国共产党简史》P217-531;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襄阳市《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

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困难党员慰问走访帮扶、“七一”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精品党课展播、做好“双报到”工作等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刘浩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咬定青山不放松,狠抓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展示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为我们伟大光荣的党增光添彩。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先进、创佳绩、作表率”2021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