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2021-06-04 09:28:44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2021年6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刘浩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23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P35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刘浩就近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两优一先”推选、组织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等进行安排,提出要求。

刘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从百年党史、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言论】学好党史汲取力量 为学院发展谱新篇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