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星雄博士为教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
2021-05-21 11:01:38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星雄博士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陈星雄报告的主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1949年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在这28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用2800万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建立。28年艰苦卓绝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验证了一条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刘浩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陈星雄博士的报告,有助于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把握党的历史本质和主流,使广大教师真正受到教育,受到启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伟大的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言论】学好党史汲取力量 为学院发展谱新篇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暨工作部署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