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06 11:56:57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张亿瑞)6月5日下午,数统学院在6栋31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三办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威主持。

学院院长王成勇向毕业生致欢送辞,首先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新一代卧龙出山了,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殷殷之情和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参加工作后继续保持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保持谦虚谨慎,善于学习。他用一句话“机会总是青睐勤奋努力的人”作为毕业赠言,鼓励同学们做一个不懈怠、不平庸、勤奋努力的上进者,把握住人生的机会,成就新的自我。最后,向同学们表达了老师们的不舍,希望同学们今天以母校为荣,以后母校以同学们为荣,常与母校联系,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风和班风建设、课程内容设计、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备战、寝室住宿、数学师范技能实习实训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想法和建议一一作答。各系、办主任都结合各自工作谈了意见,对同学们做出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作总结讲话。首先祝贺同学们四年辛勤努力,顺利毕业。毕业,是新的起点,同学们要有大志向,努力走的更远,在从湖北文理学院毕业出发的新起点上,更要奋发努力。毕业不等于学习结束,是一个更高层次的学习开始,保持学习,坚持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就学院现有条件不足和欠缺的地方,感谢同学们的理解。毕业后,人人在各个岗位上都是湖北文理学院的形象,希望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都心系母校。

刘浩还对就业工作作了动员,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党员干部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不要怕吃苦、不要怕吃亏,要有一个大的心胸格局。做好后续工作,珍惜同学情谊。最后,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学业有成、事业有成,保持与母校联系。

审稿人: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认真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 下一篇【寄语】刘浩殷切寄语毕业生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