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襄阳名师曾庆丰为数统学院师范生授课
2019-05-31 10:27:20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肖荣辉)立德树人,育师为先。数统学院一直以来都重视对师范生的职业技能培养,530日上午特邀襄阳名师,特级中学教师,襄阳市第七中学副校长曾庆丰为2016级师范生授课。数统学院院长王成勇为其授邀请函。学院骨干教师参与听课。

(数统学院院长王成勇为曾庆丰副校长授邀请函)

曾老师的授课内容主要是中学教学的知识特点,课堂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设计能力培养。

(曾庆丰副校长正在授课)

其讲课生动有趣,宽度广度适中,使得同学们受益良多,对同学们的教学能力和讲课能力的提升有重要指导意义。同学们也认真记着笔记,总结所学所得所感,并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同学们和学院老师在听课)

作为即将就业的大三师范生,也迫切需要向中学一线老师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成为能够培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优秀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人:游学民


】【打印关闭
上一篇【寄语】刘浩殷切寄语毕业生 下一篇指导单位、对标单位6位统计学专家莅临数统学院参加学术研讨会并指导学科专业建设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