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2018-02-02 14:48:43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呙小云)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使学生放下包袱、安心学业,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 1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班主任梁霄博士、办公室主任耿付荃、学工办主任兼辅导员呙小云一行到枣阳市张湾村看望慰问困难学生李钰同学。
    李钰同学系我校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611班学生,其在七岁的时候,给邻居帮忙,因意外事故,左臂被搅进了机器,永远地失去了左臂。面对生活的不幸,她的乐观与自强不息感染了全院师生。
    走访慰问中,刘浩书记与李钰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李钰同学的家庭实际情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表现和获奖受助情况,同时介绍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鼓励李钰同学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李钰同学表示,利用寒假将自己的受助、获奖经历与村里和母校的弟弟妹妹们分享,鼓励他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报考湖北文理学院。

 
 
(审稿人  刘浩)
】【打印关闭
上一篇【特稿】重整行装再出发,书写学院发展奋进之笔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