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慰问军休四所演出 领略援朝老兵风采
2018-05-15 18:21:44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通讯员 陈杨慧)513日,母亲节时期,为了给抗战老兵送去祝福与关怀,同时让学生懂得知恩感恩、关爱亲人与长辈,数学与统计学院卧龙爱心社与医学院红十字协会共同来到襄阳市军休所,联合开展以“送温暖,知感恩”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受到了军休所全体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慷慨激昂的演讲引人入胜,正是原襄阳军分区田司令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同学们细心的听着,席下的老兵们也跟着回忆起当年的抗战岁月,感触颇深。学生们的内心随着演讲的起伏,心情也跟着颤动,都表示深受教育,感恩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江上,要好好珍惜。

之后,是演出环节,为了使这次活动顺利开展,卧龙爱心社与医学院红十字协会的同学们提前做了充分准备,演排节目,依次向抗战老兵表演了歌曲《走进新时代》、《送别》、《牵丝戏》,展示军体拳,以及小品《卖土豆》等节目。其中,军体拳引起了老兵们的共鸣,他们仿佛见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最后,演出在合唱《我的中国心》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由红十字协会成员为在场老兵测量血压,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备至,给出生活上需要他们注意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军休所的老兵送去了问候,同时也让学生们懂得知恩感恩,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勉励新时代的青年奋发向上。

审稿人:呙小云

】【打印关闭
上一篇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我院学子李钰、徐小浩荣获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