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我院学子李钰、徐小浩荣获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8-05-14 17:38:17 来源: 浏览:
  (数统学院 呙小云 校团委 刘琰琰)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子李钰、徐小浩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00元。
  李钰是一名积极乐观的女孩,7岁时,因意外事故导致左肢残疾,但这飞来的横祸并没有阻挡这个爱笑女孩的人生道路。她虽历经磨难,但仍旧初心不改,始终自强不息。她认真对待学习,热心参加公益活动,曾被评为襄阳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襄阳马拉松“最美志愿者”,湖北省“最美新生标兵”。
  徐小浩2017年作为学校第四批“格桑花”支教团队队长,志愿到西藏山南地区琼结县中学义务支教。支教期间积极组织队员投身教学,为藏族学生课堂注入了新思想、新活力,受到了广泛好评。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寻访活动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通过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我院学子李钰、徐小浩最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审稿人:王瑶珺
】【打印关闭
上一篇慰问军休四所演出 领略援朝老兵风采 下一篇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驰而不息,金石可镂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