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国自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3-03-06 08:44:22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卢方芳)为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激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抓住冲刺阶段打磨好申报文本,3月2日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院长王成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丁凌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针对专家对第二稿申报文本提出的共性问题,大家交流分享解决办法,随后申报者逐一汇报目前项目申报进展情况。第二个阶段副院长丁凌针对大家交的第三稿指出共性问题,给出在逻辑性、条理性等方的面修改建议,指出最后冲刺阶段就是完善本子,要有耐心和信心完成高质量的申报文本。

王成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科研是大学教师的立身之本,要把撰写国家自科基金文本当成系统梳理本领域最新研究文献、发现研究问题的机会。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要把文本打磨到自己认为最完美的状态,为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丁凌)


】【打印关闭
上一篇破解初中教研课题申请困境,线上线下跨校教研融合 —“育师桥”数学教师学习工作室纪实 下一篇关于学期初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的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