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2111班举办“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心理班会
2023-03-20 10:28:41 来源: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万仁智 卢京希)2023年3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2111班于北区六栋201教室举办以“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张婷婷、万仁智主持,数学2111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此次班会中,张婷婷和万仁智两位心理委员通过播放幻灯片和视频讲解的方式向全班同学讲解“女性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在此次班会中,张婷婷多次进行提问互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女性在集体和社会中的重要性,每一个女性都有自己的魅力与能量。在日常生活过程中,女性可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会遭遇不平等的对待,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我们要积极应对。最后,心理委员对同学们中的女性心理健康产生的问题及时提供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并受到了良好的反馈。

这次班会的主旨是关爱女性心理健康问题,期望通过班会的引导,鼓励每位女性同学对自己有更全面的认识和关注,以勇气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提升内在的自信和实力,走向更加积极向上的人生旅途。

 

审稿人  姚威

 

】【打印关闭
上一篇【经验交流】五位一体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图片公益]春风贺湖文,花枝满校园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